按聖經經卷搜尋
按叢書類別搜尋
繁體版電子書書目
簡體版電子書書目
答案下載
影音產品
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
明道作者一覽

靈修導引叢書
每日一詩─詩篇卷一~二
初版三刷
作者:蘇穎睿
頁數:464
價錢:港幣$145
iPad版:美金$15.99
試讀本書內容: 目錄 / 詩一1~6

詩篇是人對神的聲音之回應。當我們面對外在環境轉變而無能為力之際,當我們感到恐懼、悲傷、無奈、憂慮、罪疚、軟弱之時,詩人提醒我們要轉念,要緊緊跟隨神,讓祂的右手扶持我們,因為凡求告耶和華的,就是誠心求告他的,耶和華便與他們相近(詩一四五18)。當我們不再看環境,不再敏感於人的聲音,我們就可以說:「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我還懼誰呢?」(詩二十七1)

這本《每日一詩》不是學術著作,也不是釋經書,而是每日靈修小品,務求精簡、實用和激發人自我省察。多謝天父給我這個機會,與你們分享我在詩篇中所得到的激勵和幫助,願榮耀歸於至高之神。


蘇穎睿,香港大學一等榮譽文學士、威斯敏斯特神學院道學碩士、普林斯頓神學院神學碩士、福樂神學院教牧學博士。現為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窩打老道山福音堂及美國三藩巿播道會顧問牧師。著作包括《福音性研經》《委身──生命的再造》《委身──生命的挑戰》《人啊!人──創世記研讀》《信心之旅──亞伯拉罕生平研讀》《風雨中成長──雅各生平研讀》《忠恕之道──約瑟生平研讀》《我係我》《屋簷下》《情緒逼人來──處理情緒研經十二課》《敬拜樂天倫》(上、下)《從掙扎到成長》《成長路──信徒成長小組查經資料》《四季成長路》(春、夏、秋、冬)、《基礎神學──信仰進深21課》《生之盼──傳道書信息》等。


作者:蘇穎睿
頁數:464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靈修導引叢書
編號:MDP0406
國際書號:978-988-8336-64-7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