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聖經經卷搜尋
按叢書類別搜尋
繁體版電子書書目
簡體版電子書書目
答案下載
影音產品
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
明道作者一覽

明道研經叢書
民數記─信與不信的日誌(附研習本)
初版三刷
作者:陳錦友
頁數:736
價錢:港幣$250
iPad版:美金$24.99
試讀本書內容: 目錄 / 導論

相信這是一本最多圖表的民數記註釋書!不論分析經文結構、比對經文或用字等,作者都善用圖表,使讀者一目了然,印象深刻。

在寫作註釋的過程中,很多時回到希伯來聖經,將原文的意思正確地詮釋出來。

用「信」與「不信」、「失信」與「守信」為主軸,藉此帶出以色列人在曠野中兩個世代的故事。

擅於把看來很枯燥的經文與讀者的生活拉近,又輔以生動貼切的例子幫助讀者實踐經文的教導。


陳錦友,美國三一神學院舊約哲學博士。曾於美國芝加哥華人基督教教會牧會近三十年,後曾出任北美中華福音神學院(China Evangelical Seminary North America)專任副教授(主授:舊約經卷、希伯來文、教牧神學)及實習部副主任,現為恩福神學院和北美中華福音神學院的客座講師。著有《民數記:信與不信的日誌》《女人後裔的應許:神宏大救贖故事的序幕(創一至十一章)》《創世記(十二章至二十五章11節):從女人後裔的應許(彌賽亞)看上帝的拯救計劃》《當以嘴親子:從詩篇結構看其信息》、Melchizedek Passages in the Bible: A Case Study for Inner-Biblical and Inter-Biblical Interpretation;也曾在New International Dictionary of Old Testament Theology and Exegesis撰寫文章兩篇。

他的人生使命是:「深入淺出地講解聖經(特別是舊約),叫基督徒減去罪本相、加上神形象」。

陳牧師與師母江佩玲女士育有三子一女。


作者:陳錦友
頁數:736
語言:繁體中文
系列:明道研經叢書
編號:MDP0104
國際書號:978-988-16940-3-4



聯絡明道 ::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地圖)
電話:2986-9968 :: 傳真:3013-9501 :: 電郵:info@mingdaopress.org